欢迎光临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教工之家,今天是

王顺明出席工会会议指导工会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07 浏览:1267 人次  分享到:


3月5日下午3:30,工会召开新学年第一次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顺明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曹为成主持。

曹为成向参会人员传达了3月3日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之后向大家宣读了2018年工会工作计划并就工会近期工作做了安排。与会人员就今年的工会工作和近期工作安排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

王顺明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对工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对工会干部为学校所做的奉献表示了感谢。他就工会工作提出了四项要求:一是工会干部要加强学习,以新时代新思想指导工作,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绩;二是要围绕中心,充分发挥工会的优势,为学校发展做贡献;三是要立足服务,坚持创新理念务实作风来维护职工权益,增强职工幸福感;四是要强化作风,按高标准建设群众满意的工会好干部队伍。


工会审核:曹为成

2018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