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教工之家,今天是

向校庆60周年献“福" ------机关分工会第三小组三八节活动侧记

发布日期:2018-03-20 浏览:11181 人次  分享到:



三月,是春意浓浓的日子,是属于女人的季节。3月8日,教务处、实训中心的男同胞们为全体女教师送上了美丽的鲜花,拉开了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的序幕。

今年是我校建校60周年,为此,机关分工会第三小组组织女同胞用巧手慧心亲自制作掐丝画——福,向校庆60周年献“福”。

3月15日下午,女教师们来到8102教室,在指导老师徐静、许晓婷的讲授、示范下,学习景泰蓝掐丝画的制作。大家挑选了自己中意的“福”字样版,开始忙活起来。一根根金丝在大家的巧手下变得无比乖巧,被牢牢地安在底板上。经过3个小时的精心制作,大家的第一幅景泰蓝掐丝画终于完成了。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女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中亲近了艺术,放松了身心,促进了交流和相互了解,也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机关分工会

2018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