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教工之家,今天是

我校联合常州口腔医院举办爱牙护齿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8-10-09 浏览:1064 人次  分享到:

  

2018年9月20日是第三十个“全国爱牙日”。为进一步普及口腔健康知识,不断提高我校广大教职工维护口腔健康的意识和保健技能,日前,校工会特邀常州市口腔医院副院长、副主任医师许辛夷来校作了一期《关爱口腔,幸福家庭》爱牙护齿健康知识讲座。

许医师通过ppt演示,分别从牙齿的基本结构、牙龈炎和牙周炎的表现、如何预防口腔疾病、80岁的你还能保留多少颗健康的牙齿、牙病的危害、种植牙技术、复杂皮瓣修复口腔颌面肿瘤技术、复杂牙列不齐矫正技术、正确的刷牙方式、洗牙是一种生活态度等10个方面深入浅出的为我校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健康知识课,帮助教职工们了解到实际有效的爱牙护牙方法,对爱牙护牙科学用牙给予了科学指导。

现场有十多位教职工针对自己的牙齿问题与许医师进行了咨询和互动。

                                                  (文/图:章建宏 审核:曹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