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教工之家,今天是

爱“乒”才会赢

发布日期:2018-10-23 浏览:1231 人次  分享到:

——我校工会成功举办首届教职工乒乓球排位赛

  

  

为积极响应国家倡导“每天运动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的健康理念,让老师们走出办公室,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提高工作效率,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校工会、乒乓球俱乐部于20181020日,在校体育馆一楼乒乓馆举办了“常州纺院首届乒乓球排位赛”决赛。

本次决赛在各分工会积极响应下,共有9个分工会的50余名乒乓精英参加了比赛。决赛共分两轮,第一轮是小组循环比赛,取前4名,第二轮组间同名次再次循环比赛进行排位。采用积分赛,11分制,三局两胜,赢一场,积分为2,输一场积分为1,当分数一样时胜者排名优先。

此次活动,历时一个半月。首先是由各个分工会进行初赛,选出参赛选手的10%,再参加学院决赛。

决赛赛程精彩纷呈,队员们在赛场上挥动球拍,挥洒汗水,积极拼搏,展现了精湛的球技。推挡、削球、搓球、弧旋、扣杀……比赛现场高潮迭起,阵阵叫好声鼓舞着参赛选手的士气。经过三个多小时激烈的角逐,最终男子排名前20位分别由鲁志强、刘宏泉、吴志勇、许东春、乔正明、田茂松、黄明、周锁林、吴飞、胡宇刚、蒋坚、董栋、沈建、孙刘平、顾广涛、吴海洋、杨波、朱海兵、陈建新、赵宜涛老师获得,女子排名12位分别由陈璐、张静、朱红斌、刘艳云、马晓燕、倪聆、王晓、祝燕芳、陈群、李丽明、李喜梅、季凤芹老师获得。

此次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激发了广大教职工们积极拼搏的热情,增进了教职工间的沟通交流。也通过此次比赛引领全体教职工积杸投身到全民健身运动中来,我运动我快乐,爱“乒”才会成为健康人生的赢家。

                 文:陈璐  图:章建宏  审核:曹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