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教工之家,今天是

我校举办师德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11-21 浏览:1285 人次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大力宣传我校优秀教师先进事迹,以身边典型引领全校,11月21日下午,以“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为主题,由宣传部、工会、人事处、教务处、学工处共同举办的师德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在校图文报吿厅隆重举行。报告会由李喆老师主持。校领导及500多名师生代表共同聆听了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四位教师代表依次登台作精彩宣讲。经贸学院刘峻辰老师以《用心呵护,关心关爱学生健康成长》为题,首先宣讲了常州市师德模范陈璐老师的先进事迹;随后,人文学院仝玉老师、纺织学院杨静芳老师、经贸学院薛卓之老师,分别以《经师易得,人师难求》、《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立足本职、教书育人、爱生如子、敬业奉献》,先后宣讲了陈学凤、邵东峰、张茹三位老师的感人事迹。

报告会最后,学校党委书记蒋心亚作了专题讲话。她表示,四位师德先进个人理想坚定、无私奉献、师德高尚、心态阳光,是全校教师中的杰出代表,更是全校广大教职工学习的楷模。

围绕活动主题,蒋心亚对全校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宣传,充分发挥学校各级党组织、各类宣传阵地的宣教功能,彰显师德榜样力量;二要知行合一,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要求,争做“四有好老师”,做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三要将师德建设作为一项长期工作,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完善机制,常抓不懈,夯实立德树人基础。

(图/文:章建宏 审核:曹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