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教工之家,今天是

我校成功举办第八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8-11-24 浏览:1291 人次  分享到:

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11月24日,由校工会主办的第八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校体育馆成功举行。来自全校8个分工会的8支代表队,1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校工会主席曹为成主持了开幕式,开幕式上学校领导张震宇副院长为比赛开球。

本次比赛为团体对抗赛,以男双、女双、男女混双形式进行。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斗志昂扬,奋勇拼搏,默契的配合展示了羽毛球运动的迷人魅力,他们以精湛的球技,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经过一天激烈角逐,最终机关代表队荣获得团体第一名,经贸学院、人文学院、机电学院、后勤服务公司、服装学院、纺织学院、创意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第二至第八名。 

教职工羽毛球赛是我校一年一度的重要体育赛事之一,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比赛不仅吸引了更多羽毛球爱好者加入这项运动,促进我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更展现了我校教职工顽强拼搏、锐意进取、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同时,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合作,凝聚了团队合力,为营造团结向上、充满活力的和谐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文:章建宏  审核:曹为成

 八支代表队,1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张震宇副院长为比赛开球

校工会主席曹为成主持了开幕式

比赛现场

机关代表队

经贸代表队

人文代表队

机电代表队

后服代表队

 服装代表队

纺织代表队

  创意代表队

赵玲珍副院长为获奖代表队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