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教工之家,今天是

我校召开十二届一次教代会第二次执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28 浏览:1266 人次  分享到:

  

 

2018年11月26日下午,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二届一次教代会第二次执委会会议在图文楼七楼1730会议室召开。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应到20人,实到16人,超过2/3委员人数,符合相关规定。会议由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校纪委书记王顺明主持。

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王顺明对会议及议程内容作了情况说明。会议进行了以下议程并形成一致意见:

一、因领导干部调整,十二届执委会主任陈光曙调离学校,经2018年11月26日上午党委会讨论同意,在本届执委中增选一名执委会主任,建议由现任党委书记蒋心亚书记担任。到会的执委会委员进行了表决,一致通过。

二、因学校分工的调整,按照执委会副主任一般由分管工会的校领导担任的要求,建议由现分管工会的张震宇副院长担任。到会的执委会委员进行了讨论表决,一致同意进行调整。

三、2018年11月20日,机关党总支、分工会向执委会递交了《关于增补洪霄院长为二代会代表的请示》。按教育部32号令《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及《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对因各种原因造成原选举单位教代会代表缺额的,按照缺额代表数进行补选的规定,递交执委会讨论。经表决,到会执委会委员一致同意。

最后,新任执委会主任蒋心亚对执委会委员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执委们要切实履行职责充分发挥职能;二是要认真做好提案征集工作;三是要扮演好不同的角色;四是要为即将召开的第二次党代会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文/图:章建宏   审核:曹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