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教工之家,今天是

关于组织2019年春节慰问品发放自选供应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1-09 浏览:7887 人次  分享到:

全校教职工:

我校公开招标“传统节日慰问品定点采购供应商入库项目”,于201917日顺利开标,中标单位为锦江麦德龙购自运有限公司常州武进商场、上海本来生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常州凌家塘商贸有限公司。三家入围公司将成为我校2019年、2020年春节、端午节和中秋节职工福利指定供货商。

2019年春节将至,为尽快做好春节慰问品发放工作,请大家点击以下网址或微信扫码,登陆“2019年春节节礼自选供货商登记系统,自行选择一家供货商。

址:https://jiandaoyun.com/f/5c33500f1772701cff316e05

二维码:

三家供货商的2019年春节福利套餐请见《附件》,同时,三家供货商还提供实物样品,欢迎大家到工会看样参考。

三家供货商的发货方式为:武进麦德龙为提货券,本来生活和凌家塘商贸为寄运。凡是选择本来生活和凌家塘商贸的职工,请务必在2019年春节节礼自选供货商登记系统备注栏中详细注明收件地址、收件人姓名和电话,因地址不详造成无法寄运的责仼自负。

考虑到需给供应商备货时间和春运物流繁忙因素,请大家务必在112前完成自选供货商登记。

在此顺祝大家新年快乐!新春大吉!

  

附件1:锦江麦德龙购自运有限公司常州武进商场提供的2019年春节福利套餐.doc

  

附件2:上海本来生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2019年春节福利套餐.doc  

  

附件3:常州凌家塘商贸有限公司提供的2019年春节福利套餐.pdf

20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