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教工之家,今天是

关于开展常州纺院教职工“享受书香,阅读人生”微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25 浏览:6242 人次  分享到:

各部门、各分工会:

423为“世界读书日”,为宣传推广全民阅读活动和世界读书日主旨,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总工会关于深入开展争当学习型职工读书活动的有关要求,营造全校教职工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使全校教职工真正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内在需求、一种精神追求。经研究,工会决定在2019年读书月活动中开展全校教职工读书微视频征集活动,用视频捕捉常纺教职工最美丽的读书姿态,用镜头定格常纺教职工最专心的读书瞬间,分享读书之美、弘扬读书之乐。现将活动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享受书香,阅读人生”

二、参加对象:全校教职工。

三、作品要求:

(一)参赛微视频必须是关于读书的相关活动。

(二)视频情节必须是真实的,内容积极向上,传递社会正能量。

(三)阅读形式可以是个人、可以是家庭、也可以是部门团体。

  (三)视频拍摄器材不限,拍摄角度自选,并鼓励各种形式的创新

  (四)视频格式要求为MP4MPG,作品时长不得超过4分钟,文件大小400M以内,高清视频优先

(五)视频画面及声音要求稳定清晰,色彩自然,无明显背景噪音,可配背景音乐,解说声与背景音乐效果相匹配,声音与画面要同步。

(六)以分工会为单位统一报送,各分工会报送作品数量不得少于5件。

  四、活动时间:

(一)征集时间:2019424517日。

  (二)评选时间:2019520日至531日。

  (三)获奖结果公布:20196月初。

  (四)证书奖品发放:20196月初。

五、奖项设置:一等奖1,二等奖3,三等奖6,创意奖若干。同时,按照报送数量和评比结果,对组织较好的分工会给予一定的奖励。

  六、作品展播:

  经评选后获奖作品在校工会网站上展播,同时,通过官微及其他多媒体形式推广。

  七、提交方式及联系人:

(一)请各分工会于517日前将参评作品和《常州纺院教职工“享受书香,阅读人生”微视频征集作品汇总表》(见附件)打包发送至邮箱:450062303@qq.com

1、文件包名:分工会名+读书微视频作品+件数,如:机关分工会:读书微视频作品 8件。

2、作品名称:《作品名称》+姓名,如:《作品名称》李明。

  (二)联系人:章建宏电 话:86336038

附件:《常州纺院教职工“享受书香,阅读人生”微视频征集作品汇总表》.xls

2019年4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