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教工之家,今天是

我校教职工踊跃参加学校第36届校运会

发布日期:2019-05-15 浏览:1561 人次  分享到:

为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号召,丰富师生课余生活,提高师生身体素质,引导广大师生快乐工作、快乐学习、健康生活,营造和谐校园文化。59日至10日,我校成功举办了第三十六届田径运动会。来自9个分工会的610余人次参加了教职工组比赛。

教职组比赛分为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个人项目包含实心球滚中目标、篮球定位投篮;集体项目包含排球隔网对垫接拢、20米相向篮球运球接力、跳长绳接龙比赛等3项。比赛过程热闹激烈、精彩纷呈。工们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的氛围中,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在个人项目中,工们奋勇争先,努力拼搏;在团体项目中,工们默契配合,团结协作。

经过两天激烈的竞争,工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终,人文、机关、公司、创意分工会分获排球隔网对垫接拢比赛第一、二、三、四名,机关、人文、纺织、机电分工会分获20米相向篮球运球接力比赛第一、二、三、四名;在跳长绳接龙比赛中,人文和服装分工会获并列第一名,纺织、机电分工会分获第三、四名。

本次运动会的举办,不仅激发了教职工健身、强身的意识,还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能力,也丰富了我校校园文化活动内涵,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注入崭新的活力,推动学院各项教学工作更上台阶。

(文/图:章建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