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教工之家,今天是

副院长张震宇出席工会工作会议并讲话

发布日期:2019-06-06 浏览:1556 人次  分享到:

  

     65,校工会召开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分管工会工作的副院长张震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共计12人参加会议。校工会主席曹为成主持会议。

    会上,曹为成主席就5月份工会主要工作和活动完成情况作了汇报和小结,并对6月份主要工作和活动作了安排。曹为成主席要求各分工会在认真完成校工会布置任务的同时,还要结合本单位的实际,积极主动地开展有特色、有意义的教职工活动,全面发挥工会组织在学校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张震宇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践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任务。他强调要从三方面努力:一是把握新时代新要求,以新作为践行新思想;二是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握新时代高校工会组织的重要政治使命;三是加强自身建设砥砺奋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张震宇副院长还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学校工会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要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把广大教职工团结起来,充分发挥他们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要积极适应广大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不断夯实工会基层基础,进一步扩大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有效覆盖;要深化改革创新,不断推动工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文:章建宏审核:曹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