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教工之家,今天是

校领导看望慰问暑假期间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19-07-18 浏览:1688 人次  分享到:

 

 

7月17日,正值高温暑假期间,学校领导班子在党委书记蒋心亚、院长洪霄带领下,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

在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校领导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录取工作的进展情况。校领导对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在强调招生录取工作重要性的同时,校领导表示希望全体工作人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高度负责的精神投入工作,坚持阳光招生,确保公平公正,服务好学生和家长,圆满完成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校长党委书记蒋心亚、院长洪霄还代表全体领导向录取工作人员送上慰问品。

当天,校领导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假期间依旧坚守在岗的后勤管理处和后服公司工作人员。在学生宿舍热水系统改造现场,后勤处工作人员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校领导仔细询问了有关技术问题和进度,并对大家在假期维修升级改造校舍、设施设备,为新学期师生创造良好工作和生活环境表示诚挚感谢。在听取工作汇报时,校领导对大家顶酷暑、战高温,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和扎实认真的工作态度给予了赞扬,一再嘱咐大家保重身体、注意防暑降温,并为他们送上了清凉消暑慰问品。

慰问活动体现了学校领导班子对职工们的亲切关怀,职工们纷纷表示会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发扬爱岗敬业、不怕吃苦的奋斗精神,为推动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图:宣传部 文: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