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教工之家,今天是

关于转发《评选常州市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旗集体以及常州市妇联系统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8-30 浏览:1597 人次  分享到:

各分工会:

现将常州市妇联《关于评选常州市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旗集体以及常州市妇联系统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的通知》(常妇〔201947)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推荐。具体要求如下:

1.各分工会及时做好推荐,可推荐三八红旗手1名。

2.推荐个人要事迹突出,需提供3000字左右的事迹材料1份,反映个人工作、生活的照片电子版45张(jpg格式,1M以上)。

3.申报材料务必于2019912前报送校工会。纸质版一式三份并附电子版。逾期将不接受申报材料。

联系人:章建宏

联系电话:0519-86336078

邮箱:gh@cztgi.edu.cn

附件:常妇〔2019〕47号关于评选常州市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旗集体以及常州市妇联系统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的通知.doc

校工会

2019年8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