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教工之家,今天是

“歌唱祖国 唱响新时代”活动方案

发布日期:2019-09-01 浏览:4140 人次  分享到:

金秋十月,举国同庆,我们将迎来新中国70华诞。为弘扬爱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展示常纺院教职工的精神风貌,提升学校凝聚力和向心力。经工会研究决定,于9月中旬至10月中旬,围绕 “歌唱祖国 唱响新时代”为主题 ,以多种艺术形式展示我校教职工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对常纺院美好未来的祝愿。

一、活动主题

歌唱祖国唱响新时代

二、活动时间和形式

1.活动时间:9月份

2.活动形式:以歌唱、舞蹈、书画、摄影、手工等艺术形式

三、活动要求

1.以分工会为单位,在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指导下广泛发动,积极开展,提高活动的参与度和影响力,提升教职工的精气神。

2.各分工会活动形式及经费预算(分工会活动经费中支出)于911500前交学校工会。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19年9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