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教工之家,今天是

学校召开第十二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七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7 浏览:2013 人次  分享到:

2019年9月16日上午10:30,我校在图文楼1730会议室召开第十二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会议由第十二届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副校长张震宇主持。

会议讨论通过了2019年9月25日召开第十二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日程安排和大会议程等相关事项,同时对第十二届三次教代会两个议题《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草案)、《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草案)进行了讨论,并建议于2019年9月19日前完成一名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增补工作。

最后,第十二届教代会执委会主任、校党委书记蒋心亚指示相关职能部门在召开第十二届三次教代会之前完成对上述两个文件进行充实和完善,力争把工作做细、做好、做实,确保本次教代会顺利召开。


(文/图:章建宏,审核:曹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