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教工之家,今天是

每周一星(第5期):侯艳洪

发布日期:2020-04-29 浏览:12241 人次  分享到:


侯艳洪,现任学校后勤处保健站站长,曾荣获“常州市健康教育先进个人”、“常州市无偿献血工作先进组织者”、“常州市优秀社团指导老师”、“校工会积极分子”“后勤保卫工作示范岗”、“江苏高校公共卫生管理干部培训优秀学员”、“江苏省高校第二届应急救护技能竞赛团体二等奖指导老师”、“江苏省高校应急救护医疗组三等奖”、“抗击疫情优秀志愿者”等。

情期间,积极主动坚守工作一线,寒假期间多次到校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服务,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供医疗咨询服务,关心留校学生和值班人员防护用品的配备情况,充分体现了一名医务工作者的责任心和担当精神。在部门领导的指导下,制定医疗保障物资清单,组织保健站开展疫情学习、讨论、制定学校有关预案,开展学校隔离区的建设,为隔离区工作人员提供日常管理和消毒技术培训,带领医务人员坚守工作岗位,定期到隔离区查房,关心被隔离人员的健康状况、衣食住行和心理辅导。在特殊时期,更是不畏风险,逆行而上,投身防疫一线,主动报名到S340省道无锡常州交界龙虎塘卡口进行测温登记等志愿服务,值守在常州的北大门,奋战在常州的第一线,彰显了一名医务工作者的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