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教工之家,今天是

每周一星(第8期):应志红

发布日期:2020-05-17 浏览:11516 人次  分享到:

应志红,创意学院教师。2014年-2017年期间曾任创意学院环艺党支部书记。

2017年2月作品《痕迹》参加《云图—艺术国际“群”展》并在北京·艺术国际美术馆展出;2017年3月在第八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中油画作品《模仿向京》,《生存·存在》,《会动的色彩》获得教师组优秀奖;2018年作品《炽盛光经变图(局部):莲花》入选第三届“一带一路”壁画论坛-传统壁画复制与修复研究作品展;2017年9月江苏省教育厅,油画《身份系列》入选第三届时代风华-江苏省高校美术作品展;2019年作品《婺源宅院》参展加釜山国际ECO艺术节-国际现代美术展;2019年11月系列作品《皖南风景》参展华彩-常州女画家油画版画展。

作为一名党员,应志红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奋刻苦,严谨求实,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紧密结合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升个人修养,严明工作纪律,脚踏实地工作,坚持以学生为本,真正做到教书育人,在自己的教学岗位上作出突出的成绩。

在教学工作,她认真准备每一门课,广泛涉猎各种知识,形成比较完整的知识结构,严格要求学生,尊重学生,发扬教学民主,使学生学有所得,在教学相长中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和思想觉悟,并顺利完成教育教学任务。

在专业上,她不仅自己的作品荣获国家级,省市级的证书,还指导学生参加各类绘画设计大赛并获得各级荣誉证书。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之战打破了平静的寒假。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创意学院开启了“主动隔离,延期不延教、停课不停学”线上教学活动。

她在“人人讲”平台建立直播课堂。同时还把直播课堂上的教学视频分知识点剪辑,上传到抖音平台上,让广大喜欢绘画的爱好者都能一起跟着学习,普及绘画知识,给百姓的生活添点颜色。同时,她在“课堂派”平台上自建多门课程,丰富学生的学习渠道,多方位打造特色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