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教工之家,今天是

我校举办“拥抱中国好时代”教职工广场舞比赛

发布日期:2018-12-27 浏览:8223 人次  分享到:

 

 校党委书记蒋心亚为获得冠、亚、季军代表队颁奖 

 

 副院长张震宇颁发优秀

  

    12月26日下午,校体育馆内,一派其乐融融、欢声笑语的场景。学校工会举办的 “拥抱中国好时代,拥抱常纺好时代”教职工广场舞表演赛在这里火热上演。

本次活动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广场舞方式进行。旨在通过欢快的舞蹈,致敬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的伟大变革;致敬纺院建校六十年的丰硕成果。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我校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形式。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传播文明风尚,弘扬时代新风,坚定文化自信方面得到了加强,丰富了校园文化活动,满足了教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并积极引导全体教职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我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特色鲜明、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高水平高职院校目标任务上来,全面开启新时代发展新征程。

来自全校8个分工会代表队170余名教职工精神抖擞地参加了比赛。他们身着统一队服,伴随着《拥抱中国好时代》欢快的节奏,以优美的舞姿,诠释了我校教职工的热情与活力。

经过精彩的展演,最终,后勤服务总公司代表队、经贸学院代表队、人文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冠、亚、季军。校党委书记蒋心亚、副院长张震宇观看了比赛并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奖,部分分工会所在单位党政负责人和分工会主席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委。

                                                                          图/文:章建宏   审核:曹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