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教工之家,今天是

校工会召开重大疾病、住院治疗和困难职工补助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6-17 浏览:1599 人次  分享到:

 

  

  

  

  

为提高我院教职工的保障水平,减少后顾之忧,使广大教职员工能够健康愉快地做好学校各项工作,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更大贡献¡£根据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和常州市总工会最新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校工会对2016年我校印发的《常州纺院重大疾病和住院治疗补助管理办法》进行了修订,形成了《常州纺院重大疾病、住院治疗和困难职工补助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为了更加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地做好这项工作,使《管理办法》更惠及教职工,更好的为教职工分忧解难,6月11日-6月14日,校工会组织9个分工会基层工会干部、教职工代表分别召开了4场征求意见座谈会。

参加座谈会的代表具有广泛的代表性。会前都认真学习、研究了《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会上无拘无束、畅所欲言,从补助对象、补助标准、补助条件、大病范围和申办程序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中肯意见和建议。对帮助工会进一步修订完善切合实际的《常州纺院重大疾病、住院治疗和困难职工补助管理办法》提供了帮助。学校工会将根据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订完善《常州纺院重大疾病、住院治疗和困难职工补助管理办法》并尽快印发实施。

图/文:章建宏 审核:曹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