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教工之家,今天是

我校开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有奖知识问答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3 浏览:1733 人次  分享到:

2019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深化妇联改革的攻坚之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校妇联、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女知联于2019年11月22日—11月28日联合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有奖知识问答活动。

此次知识问答题目既有十九大精神和党纪党规知识,又涉及了我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和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全校女职工热情高涨,共有近200名女职工参与了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我校广大女教职工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认真响应“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号召,落实我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和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拼搏进取,争创一流业绩,尽展巾帼风采。

文:魏燕

审核:曹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