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教工之家,今天是

合家团圆 共迎新年

发布日期:2020-01-02 浏览:8341 人次  分享到:
后勤总公司成功举行包饺子和元旦趣味运动会
 

 

2019年12月31日,为丰富后勤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后勤员工体育锻炼意识,加强同事之间交流,构建和谐后勤,后勤总公司在教工餐厅以及学校体育馆开展了“合家团圆,共迎新年”包饺子活动以及元旦趣味运动会,让每一位后勤员工在欢乐的活动中迎接新年。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中午在教工餐厅开展了包饺子活动,在活动中各位员工都展示了自己的手艺,各种手法以及成品应接不暇。下午在体育馆开展了元旦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分为集体项目(吸管运输、夹气球跑、拔河)以及个人项目(跳绳、踢毽子),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加油声此起彼伏,既体现了体育运动的竞技性和趣味性,也展现了后勤总公司全体员工的精神风貌,最终,本次活动在一片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员工的身体素质,也增进了部门员工之间的交流沟通,营造了蓬勃向上、快乐工作、团结和谐的后勤工作氛围,推进后勤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陶强 图:潘璐 审核:朱海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