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教工之家,今天是

我校隆重召开第十二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26 浏览:8102 人次  分享到:

 

 

9月25下午,我校第十二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图文报告厅隆重举行。教代会正式代表93人、列席代表30人共123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三次全体会议、一次分组讨论和二次执委会组成。

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接着增补了教代会执委会委员,随后听取了洪霄院长关于《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试行)》(草案)的说明。第一次全体会议由赵玲珍副院长主持。

大会第二阶段分组讨论,在各团长的组织下,代表们本着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认真审议了《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试行)》(草案)和《教职工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草案),发表了许多合理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了工作人员名单,并票决了《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试行)》(草案)和《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草案)。代表们本着对学校发展负责的态度,投下了神圣的一票。

大会第三次会议,依据票决规则和结果,大会通过了《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试行)》(草案)和《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草案。邓凯副院长宣读大会决议草案,代表们表决,通过了大会决议草案。第二、三次全体会议由张震宇副院长主持。

本次大会的所有决议(草案)都经过执委会审议通过后进行的。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蒋心亚在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希望各位代表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实质,并就传达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二是加强民主,依法治校。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她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校十三五规划实施的重要之年,更是扎实推进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目标的关键之年。希望全体教职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任务落实、上下同心上下功夫;在作风务实、工作同向上下功夫,不断加强学习与研究。通过学习研究提高理论自信和行动自觉,练好发展的基本功,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聪明才智。

 图:刘祖凯 文:蒋珂佳 审核:曹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