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教工之家,今天是

我校第十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三届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19-01-24 浏览:8019 人次  分享到:

1月23日下午,我校第十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三届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两代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两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纪委书记王顺明主持会议。

会议闭幕前,全体代表听取了人事处处长赵振勇就上次“两代会”代表提案办理情况、本次“两代会”代表提案征集情况的汇报;副院长赵玲珍宣读了大会决议草案,代表们表决并通过了大会决议。

党委书记蒋心亚在大会闭幕式上作了重要讲话,并就落实好会议精神,做好全年工作作了五点要求:

一要坚定不移地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持以党建促改革,以改革强党建。

二要坚定不移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到重点项目有引领,主要任务有亮点,特色凝练有彰显,短板环节有补齐,改革成果有量化。

三要坚定不移地推进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大力提升研发能力、技术转移能力,大力推进产学研深化及科技体制创新。

四要坚定不移地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坚持“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人才工程是第一工程”的思想意识,引育并举,不断壮大高层次人才队伍。

五要坚定不移地进行内部治理改革,做到重点领域有加强,薄弱环节有改善,质量保障有机制。

蒋心亚强调,推动纺院的崛起和振兴,需要“有实践力量的人”。她激励全校教职员工,在新的一年中,迅速行动起来,靠实干建真功,以实效论英雄,争做“有实践力量的人”,为推动我校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高水平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图:章建宏;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