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教工之家,今天是

学校召开第十二届教代会第九次执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30 浏览:8168 人次  分享到:

2019年12月30日上午10:30,我校第十二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在图文楼164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第十二届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副校长张震宇主持。

会议讨论、通过了“第十二届四次教代会暨十三届三次工代会” 建议会议议程和日程安排。会议听取了人事处副处长侯喜军对“十二届二次教代会”提案落实情况和“第十二届四次教代会”议题征集情况汇报。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教务处《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和科技处《科研工作量统计与奖励管理办法》,教务处夏冬处长和科技处李爱红处长分别对两个《办法》修订的背景、原则和主要内容等方面做了说明,同时就与会人员问题做了解答。

与会委员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就重点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不少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最后,第十二届教代会执委会主任、校党委书记蒋心亚对两个《办法》的修订提出要求,她说,科研工作量的统计一定要把计算办法、计算时间等说清楚,要处理好特出贡献奖励与《科研工作量统计与奖励管理办法》关系问题,要让大家认识到设申报奖励积分是为了鼓励积极性而不是来随便混的,在认定成果的时候要多听听专业人士的意见,研究的内容要与本职工作相关,科技处要适时公布零影力刊物,领导们的科研工作量不要与教授们要求一致等。她希望能在广泛听取意见的基础上,把两个“办法”修改好、落实好,开好第十二届四次教代会暨十三届三次工代会,为学院发展提供持续的动力和活力。

(文/图:章建宏,审核:曹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