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教工之家,今天是

经贸学院举行教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绩效工资实施办法

发布日期:2020-05-27 浏览:8360 人次  分享到:




5月27日下午,经贸学院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图文报告厅顺利召开,大会由经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乔正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党总支书记糜红缨首先对经贸学院近三年来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2020年学院工作发展规划做了说明,号召全体教职员工勠力同心再上台阶。随后学院院长余志军解读《经贸学院浮动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办法》。余志军强调,绩效工资关系到每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本次绩效工资实施办法坚持优绩优酬、兼顾公平、量入为出的原则,工作小组广泛征求意见,进行了多次审议和修改,经过长达5个月最终形成定稿。

大会经无记名投票,《经贸学院浮动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办法》最终一次性高票通过,报人事处审批通过以后将正式实施。最后经贸学院分工会主席对2020年度工会经费预算及使用和此次代表大会征集提案做了汇报。

                                          

图文:经贸学院办公室

                                              审核:糜红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