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教工之家,今天是

每周一星(第13期):冯益芙

发布日期:2020-06-21 浏览:8204 人次  分享到:

扎根学工一线  坚持立德树人

益芙,2007年4月进校工作,迄今为止在经贸学院辅导员岗位上已经扎根奋斗了13年。他忠于党的教育事业,坚持立德树人。在他看来,辅导员不只是职业,更是可以奋斗的事业,本着面向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与生共成长,在平凡的岗位上挥洒青春热血!

作为经贸学院学工办主任,他能够积极指导办公室同事和学院班主任开展工作,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爱岗敬业、兢兢业业、团结友爱、顾全大局、作风正派,师德师表形象优良。作为专职辅导员,他先后分管团学、就业、创业、公寓、学籍、违纪、党务、宣传、关工委等专项工作。在工作中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先后荣获江苏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者、江苏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工作者、常州市优秀共青团员、常州纺院优秀辅导员等省、市、校级荣誉三十余项。科研能力突出,十余年来将理论实际紧密结合,主持课题11个,撰写论文20余篇,2019年被评为思政副教授,成为辅导员队伍中领头人。

2020年初,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作为学工战线平凡的一员,冯益芙同志更是表现出了从未有过的责任和担当,近两个月的报表统计,一丝不苟、事无巨细的完成,为了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常常要挑灯夜战, 24小时在线的QQ、微信、电话,带着经贸学院学工团队一起,高效地打着这一场和平年代的特殊战“疫”。

春蚕到死丝方尽,破茧成蝶舞翩翩!新时代,新使命,冯益芙将重树目标再出发,带领学工团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