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教工之家,今天是

关于开展常州纺院2019-2020年度“最具影响力团队”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03 浏览:1266 人次  分享到:

各分工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开拓和创建具有鲜明特色的政治思想教育活动新途径与新机制,通过挖掘校内有影响力的先进团队典型,用先进团队的事迹感染教职工、教育教职工、鼓舞教职工,推动学校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校工会决定在全校开展2019-2020年度“最具影响力团队”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宗旨

通过举办“最具影响力团队”评选活动,旨在发现影响力、传播影响力,在发现、传播中弘扬先进、凝聚力量,营造求真求实、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协作创新的文化氛围。

二、活动主题

携手共进、团结协作、创新发展、再创辉煌

三、参评条件

 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立德树人、党群建设、教育教学改革、招生就业、教学科研、校企合作、各类大赛、学生管理、行政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有特色与创新、成绩突出的团队,都可参加“最具影响力团队”评比。

四、活动安排

 1、各分工会要积极宣传、广泛发动、深入挖掘,认真组织推荐,各分工会推荐数量不少于2个。

 2、报送材料:

 (1)推荐团队需填写一份《常州纺院2019-2020年度“最具影响力团队”评选推荐表》。纸质表需加盖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公章后送校工会,电子表请发至邮箱:450062303@qq.com。

 (2)另需提供一件反映团队建设过程和业绩的PPT电子材料,内页为8-10张幻灯片,图片要清晰。

 (3)截止时间:2020年11月6日。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五、评选表彰

 1、校工会组织专家对推荐团队进行评审,确定十大“最具影响力团队”, 五个“最具影响力团队”提名奖。

 2、2020年12月中旬,召开专题会议对获奖团队进行表彰奖励,颁发奖杯和奖金。

六、宣传展示  

工会将充分利用学校各种宣传媒体,大力宣传获奖团队的典型事迹,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导作用,切实增强评选活动的影响力和覆盖面,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氛围。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0年7月3日



附件:常州纺院2019-2020年度“最具影响力团队”评选推荐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