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教工之家,今天是

校领导看望慰问暑期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0-07-24 浏览:2644 人次  分享到:


7月24日上午,党委书记蒋心亚、院长洪霄、副院长邓凯、副院长张震宇等学校党政领导在宣传部、党政办、工会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下,看望慰问了暑假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工作人员。

校领导先后走访了招生就业处、学工处、机电学院、纺织学院、服装学院、创意学院、校园保洁现场、教工餐厅、审计处、教务处、人事处、质量管理办公室,对工作人员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并给大家带去慰问品。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在岗员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暑期工作情况,对他们在暑假期间牺牲休息时间、认真履职尽责,为校园正常运转和安全稳定提供保障表示感谢,同时叮嘱大家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科学合理安排工作,注意防暑降温,保护好身体。

各工作人员衷心感谢学校党政和工会的关心和慰问,表示一定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图:宣传部  文:章建宏  审核:曹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