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教工之家,今天是

转发省教育科技工会关于推荐申报第三批江苏省教科系统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31 浏览:1419 人次  分享到:

各分工会:

现将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关于推荐申报第二批江苏省教科系统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的通知》(苏教科工〔2020〕27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对照推荐申报条件,推荐 1 个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参加评审,并于 10月1日前将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到jhzhang@cztgi.edu.cn,书面材料报送校工会。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关于推荐申报第三批江苏省教科系统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的通知(苏教科工〔2020〕27 号).doc

附件:关于推荐申报第三批江苏省教科系统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的通知(苏教科工〔2020〕27 号).pdf

  

  

  

校工会

2020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