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教工之家,今天是

关于转发常州市总工会征集新时代劳动故事和劳模工匠先进事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31 浏览:1573 人次  分享到:

各分工会:

现将常州市总工会、《常州工人》编辑部《关于在全市职工中广泛征集新时代劳动故事和劳模工匠先进事迹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组织广大教职工踊跃投稿。相关要求:

一、主题突出

要聚焦一线教师、讲好教育故事、传播劳模精神、师德风范。突出反映劳模工匠、五一奖章、奖状和工人先锋号、师德标兵、模范等先进人物、先进集体的典型事迹,突出反映一线教职员工奉献聪明才智、助力学校发展的典型事例,突出反映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当中壮丽逆行、大爱无疆的感人事迹,突出反映广大教职工在弘扬“四德”、争创“四有”好教师团队建设、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的美丽行动,突出反映工会干部在服务职工、助推发展中的奉献担当。

二、征集要求

1. 先进事迹和劳动故事必须是基于个人和集体事实,进行纪实性表达和写作。

2. 纪实性劳动故事题材稿件默认已经经过所反映的中心人物本人同意。

3. 《常州工人》编辑部有权根据征文需要,对稿件进行删改。一经投稿,视为自动同意该条款。

4. 反映劳动美的文学性创作亦可投稿。

5. 体裁不限,字数最多不可超过1万字。

三、投稿注意事项

1. 文稿排版规格:标题使用黑体二号字居中,标题下右顶格用楷体三号字注明单位、姓名(或者笔名)。正文内容使用仿宋三号字。例如: 

 

2.各分工会请9月5日前将稿件打包发送至电子邮箱:jhzhang@cztgi.edu.cn,稿件命名:《作品主题》+姓名+分工会+个人联系方式,文件包命名:《新时代劳动故事和劳模工匠先进事迹征集》+分工会+篇数。

3.其他详见附件。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章建宏  电话:86336078,QQ:450062303

 

附件:关于在全市职工中广泛征集新时代劳动故事和劳模工匠先进事迹的通知.doc

 

校工会

2020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