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教工之家,今天是

我校举办第九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0-11-01 浏览:2029 人次  分享到:



校工会主席曹为成主持开幕式和闭幕式。10月31日,由校工会举办的第九届教职工羽毛球赛在校体育馆举行,来自全校各分工会的9支代表队12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校工会主席曹为成主持开幕式和闭幕式。


几年,我校教职工参与羽毛球运动的积极性高涨,极大地丰富了教职工的文体生活,促进了教职工的身体健康,提高了教职工羽毛球运动水平,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在我校深入开展。

本届赛事为混合团体赛,按混合双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顺序比赛。比赛采用五场三胜制,分为第一阶段小组赛和第二阶段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整个比赛期间大家热情高涨,人人都在评球论球,人人都享受着比赛过程。各参赛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场上奋力拼搏,场下友好交流,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精气神,还强健了体魄。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机关分工会代表队凭籍强大、均衡的整体实力赢得团体第一名,经贸分工会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后勤分工会代表队获得第三名,机电分工会、人文分工会、纺织分工会、创意分工会、服装分工会、图信分工会代表队分获第四至第九名。


本届比赛不仅为羽毛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切磋技艺、展示自我的平台,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合作,更激发了教职工激昂奋斗的拼搏精神,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营造了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校工会供稿、审核:曹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