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教工之家,今天是

我校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1-23 浏览:2239 人次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苏委老干工委〔2020〕6 号《关于组织离退休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学校离退休工作处于11月20 日下午,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利教授前往丽华校区老同志活动中心,为近三十名离退休干部作了专题辅导报告,辅导报告由离退休工作处曹为成处长主持。

陈院长首先从一中至七中全会的主要议题谈起,根据宣讲要求,重点围绕“六个讲清楚” 进行了详细解读。老同志全神贯注,认真聆听,大家一致认为,本次专题辅导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脉络清晰,通过本次辅导,较为全面了解“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更加深刻理解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主要原则、精神内涵和“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性及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作为老党员、老干部,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认清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前进道路上继续发挥优势和正能量。有的老同志说:“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找准国家未来发展方向,注重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改革事业。”

除集中专题辅导处,离退休工作处已从11月16日起利用退协微信工作群分享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视频,并将在退协报刊《松鹤咏》上开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栏,为老同志交流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体会提供平台。

(离退休工作处供稿 审核:曹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