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教工之家,今天是

增强校企“党建+”合作 促进双方共赢发展

发布日期:2020-11-08 浏览:8385 人次  分享到:

  

  

  教师参观中铁建车间

校企“党建+”合作推进会现场  

  冯宇辉书记作报告

严纲书记发言  

 

 2020年11月6日,机电学院党总支赴中铁建电气化局集团轨道交通器材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党建+”合作推进会暨工会特色项目交流会。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严纲、副书记凌琳、副院长廖定安携专业群负责人及部分骨干教师参会。

 中铁建电气化局集团轨道交通器材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冯宇辉携公司重要部门负责人对老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会上,冯书记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党建特色工作和工会特色工作,冯书记表示,中铁建的稳步发展,得益于党和国家为企业的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得益于高校为公司输送了各类优秀人才,他希望校企双方以 “党建+”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互动往来,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提供帮助,以求达到双赢局面。

 严纲书记在会上交流发言,目前我校正处于高质量发展建设阶段,机电学院在探索更科学更适应现代化的发展之路,在此背景下深化校企“党建+”合作,共同推进党建工作体制机制创新,既是适应新时代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需要,也是企业治理和高校深化教育改革的重要内容。严纲书记希望双方能以党建为统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不断探索和丰富党建合作的新路径、新方法、新模式。

 会上,机电学院教师们与企业各部门负责人就党建工作、工会特色项目、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多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探讨。此次校企“党建+”合作,既是双方巩固深化全面合作关系的重要契机,也是双方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有力举措,对进一步提升机电学院教育教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及促进教育链与产业链的有机衔接具有重要的意义。

 

 

                             文/图:陆青萍  审核:严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