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教工之家,今天是

关于组织2021年教职工生日福利蛋糕(券)发放自选供货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08 浏览:1576 人次  分享到:

校教职工(工会会员):

为贯彻落实全国总工会相关规定精神,坚持工会经费为工会工作和会员服务的宗旨,结合《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 (常纺院工字〔2018〕4号),更好的体现学校对教职工的人文关怀,根据2019年招标的实际情况,校工会将继续为教职工(工会会员)发放2021年生日福利蛋糕(券)。现就选择供货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供货商基本情况:

中标

供货商

劵面价格

劵内价格

(中标价)

备注

大喜来

400元

460元

所有门店通用。提前预定蛋糕,可享受5公里免费送货。

合和圆缘

400元

460元

所有门店通用。提前预定蛋糕,可享受3公里免费送货。

元祖

400元

485元

所有门店通用。提前预定蛋糕,可享受7公里免费送货。

教职工关注元祖并注册生日后,元祖在其生日当天赠送一张22元蛋糕电子券

二、自选登记办法:

1.请大家打开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见附件),登陆“教职工生日福利蛋糕(券)发放自选供货商登记”系统,根据个人需求和喜好,在三家供货商中选定一家,同时填写好个人相关信息。

2.另外还可以通过网址:https://h5.ebdan.net/ls/P2zNN1DF在电脑上登录进行填选。

三、自选登记时间:

2020年12月8日—2020年12月15日(15日22:00时系统关闭)

 

附件:2021年教职工生日福利蛋糕(券)发放自选供货商登记二维码

 

                                                       校工会

 2020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