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教工之家,今天是

上级工会领导调研指导我校“爱心母婴室”并授牌

发布日期:2020-12-16 浏览:2258 人次  分享到:

 2020年12月16日下午常州市总工会副主席蒋炜、女职工部部长张小萍、常州市教育工会主席徐红兵、女职工委员瞿萍及基层工会主席王延花一行来到学校,调研指导我校“爱心母婴室”建设工作。工会主席曹为成热情接待了上级工会领导。

汇报中,曹为成就学校“爱心母婴室”的筹建和使用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蒋炜对校领导高度重视女职工及婴幼儿身心健康,支持工会“爱心母婴室”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随后在曹为成陪同下,蒋炜等一行来到青教公寓“爱心母婴室”现场,对“爱心母婴室”的场地、环境布置、基本设施和标准配置进行了实地考察。上级工会领导对校工会“爱心母婴室”的建设成效给予了褒奖,并授牌“常州市总工会爱心母婴室”。

 市总工会领导对我校育龄女职工情况进行了调研,并对今后更好地发挥母婴室作用给予了指导,传授了许多值得我校学习和借鉴的先进的经验和做法。曹为成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学校专业优势,拓展母婴室功能,将母婴室作为健康育儿教育的交流场所,定期举办妈咪课堂,为适龄女职工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提升女职工对“爱心母婴室”使用的满意度。

 (工会供稿审核:曹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