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教工之家,今天是

校工会组织开展第十三届教代会暨第十四届工代会代表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1-01-13 浏览:8367 人次  分享到:

为推进我校“两代会”顺利召开,更好地发挥“两代会”的作用,提高代表们履职能力和提案水平,真正反映广大教职工的意愿,校工会于1月12日下午三点在体育馆10-120多媒体教室举办第十三届教代会暨第十四届工代会代表专题培训。近40余名代表参加,由工会主席曹为成进行培训。

曹为成在培训中上强调,教职工代表大会是教职工群众参加学校管理的群众性组织,它体现民主性和群众性。举办此次专题培训目的是让代表明确自己的权利、义务和职责,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的履职能力,要充分利用好“两代会”这个平台,广开言路,集中群体智慧,在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基础上,提出有质量、有内涵的提案,以此推动学校各方面的发展。

代表们也表示,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要始终坚持学习,提高自身履职能力,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图/文:梁婵 审核:曹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