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教工之家,今天是

我校开展基层分工会换届选举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1-04-08 浏览:2251 人次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工会组织工作的规范化、程序化、制度化建设,4月7日下午15:30,学校工会在1730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基层分工会换届选举工作专题培训会,培训会由校工会主席胡艳妹主持,学校工会委员和各分工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胡艳妹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学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实施办法》等文件规定及上级相关要求,从基层分工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指导思想、具体设置、基层分工会委员会的组成及条件、选举程序、时间安排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对基层分工会换届选举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通过分工会换届选举工作,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的政治热情,团结和带领广大教师发扬主人翁精神,立足本职、敬业爱校、积极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贡献。

为进一步加强工会委员的作用,服务好、指导好、开展好分工会工作,更好的将学校工会与各部门分工会工作开展进行联系,与会成员讨论了校工会委员联系分工会制度,并初步确定了校工会委员与分工会的结对名单,便于校工会与各分工会间更密切的开展联系。

培训会后,还就工会委员联系分工会以及近期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和安排。  

图:章建宏  文:李鹏  审核:胡艳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