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教工之家,今天是

关于举办“红心永向党 奋斗新征程”教职工大合唱比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20 浏览:1467 人次  分享到:


各党总支、分工会: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激发广大教职工爱党、爱国、爱校热情,经研究,学校组织部、宣传部、工会(妇联)、离退休工作处决定联合举办“红心永向党 奋斗新征程”教职工大合唱比赛。现就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红心永向党  奋斗新征程

 二、活动目的

 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唱响时代主旋律,展现教职工忠诚为党、爱国荣校的情怀,激励广大教职工践行初心使命,为“十四五”建设再立新功。

 三、参赛对象

 在职教职工、离退休职工

 四、比赛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6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另行通知

 五、参赛要求

 1.组队要求:各党总支、分工会各自为单位组队,每个参赛队人数不少于本单位人数的50%或者40人。合唱队员、指挥必须为本单位教职工。

 2.曲目要求:各参赛队演唱一首歌曲,演唱时间总计不超过5分钟。演唱歌曲要求为爱国歌曲和革命红歌。如出现曲目重复,校工会将进行调整。

 3.伴奏要求:可钢琴伴奏,也可使用各类伴奏带。

 4.着装要求:各参赛队要统一着装,展现良好精神面貌。

 5.比赛形式:演唱采取合唱形式,提倡风格多样,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充分挖掘本单位各种人才,力争取得高质量的演出效果。

 6.各参赛队可自行提供合唱背景视频或素材,演唱时作为舞台背景。

 7.参赛队出场顺序将另安排时间抽签决定。

 六、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颁发奖牌并给予一定的奖励。具体评分办法另行通知。

 七、报名时间及方式

 请各单位于5月28日17:00前将电子版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校工会邮箱:gh@cztgi.edu.cn,联系电话:86336078。

 特此通知。


 附件:“红心永向党 奋斗新征程”教职工大合唱比赛活动报名表.doc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工会(妇联) 离退休工作处

 2021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