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教工之家,今天是

关于做好2021年暑期高温、户外露天岗位工作人员名单统计上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12 浏览:1346 人次  分享到:


各分工会:

暑期即将到来,为了学校建设发展,一些部门职工仍坚持在高温、户外露天岗位工作,为体现学校人文关怀,保障一线职工的安全与身心健康,校工会拟于2021年7月22日(大暑)开展“送清凉、战高温、促发展”现场慰问活动,向高温、户外露天岗位工作一线职工发放防暑降温用品。请各部门结合实际,抓紧报送本部门从事高温、户外露天工作的职工名单。相关事项要求如下:

报送时间:2021年7月14日11:30前

报送方式:填写《2021年暑期高温、户外露天岗位工作人员名单统计表》,发送至邮箱:jhzhang@cztgi.edu.cn。

慰问对象:重点为在户外高温酷暑中工作、施工的工会会员,或为招生、备战大赛需连续多日在室内工作的工会会员。

特此通知。


附件:2021年暑期高温、户外露天岗位工作人员名单统计表.doc

校工会

2021年7月10日


附件:

2021年暑期高温、户外露天岗位作业人员名单统计表

序数

姓名

工作部门

工作时间

工作内容

工作场所

(室内、户外)

合计

天数

1



月  日—  月  日




2



月  日—  月  日




3



月  日—  月  日




4



月  日—  月  日




5



月  日—  月  日






月  日—  月  日




注:慰问对象重点为在户外高温酷暑中工作、施工的工会会员,或为招生、备战大赛等需连续多日在室内工作的工会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