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教工之家,今天是

校领导看望慰问暑期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1-08-04 浏览:3408 人次  分享到:


时值盛夏,烈日炎炎,热浪滚滚。8月4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院长洪霄,党委委员、副院长邓凯带领宣传部、党政办、工会等负责同志一起看望慰问了高温下坚守岗位的教职工。

在无线网覆盖工程、校园网中心机房升级改造和食堂修缮改造、水电气设备检修等项目施工现场,校领导为工作人员送去了清凉消暑慰问品,对他们冒高温、战酷暑、坚持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具体了解了项目工程进度、工程质量等方面的情况,就相关问题与部门负责人进行详细交流。校领导嘱咐大家要保重身体,保护好自己,注意防暑,强调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程建设工作。

校领导还先后看望慰问了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招生就业处、学工处、审计处、教务处、人事外、国资处、财务处等部门在岗工作人员和部分二级学院科研团队、训练备赛的指导教师,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在岗教职工亲切交谈,对他们暑期不畏高温的坚守和付出表示诚挚谢意,同时叮嘱大家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科学合理安排工作,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

教职工们感谢领导的关心慰问,表示会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发扬爱岗敬业、不怕吃苦的奋斗精神,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夏斌  文:章建宏  审核:胡艳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