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教工之家,今天是

好 消 息

发布日期:2021-09-14 浏览:1230 人次  分享到:

各分工会、各位教职工:

    今有学校合作单位中国建行银行推出“建信财险教师保险”业务,保费费10元/人,即可享受:保额为1000-10000元的团体意外伤害保险和为保额30000元的家庭财产保险。10元费用由银行出,各位教职工只需提供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就可获的这份保险。欢迎广大教职工参保。有意者请填写《建信财险教师保险登记表》,并于9月16日15:00前将电子稿发分工会主席,各分工会汇总后于16:00前发校工会。

《建信财险教师保险登记表》

序号

被保险人姓名

身份证号

手机号码





 

……………………………………………………………………………………………………………………………………………

详情如下:


建信财险教师保险方案

一、保险方案

保险险种

保额

保险责任

保险期限

价格

团体意外伤害保险

10000元

意外身故、伤残

法定传染病身故(甲类或新冠肺炎)

一年

10元/人

1000元

意外伤害医疗

家庭财产保险

30000元

房屋主体(限非自建钢混、砖混)

6个月

装修及附属设施

室内财产


二、保险责任说明:

(一)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因发生意外导致身故、伤残,或罹患疾病(含感染新冠病毒引起的肺炎)身故,最高赔付10000元(一次性给付)。

(二)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导致其在医疗机构接受治疗产生的医疗费用,可在社保报销后凭借医疗费用发票报销,最高赔付1000元,单次事故免赔100元后赔付90%。

(三)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新型冠状病毒是指世界卫生组织(WHO)命名的“2019新型冠状病毒”(简称:2019-nCoV),感染新型冠状病毒需由国家卫生行政机关指定的医院或者国家正式卫生检疫机构确诊。

在保单生效前确诊或疑似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不属于责任扩展的范围。

(四)本方案承保人员年龄18-65岁(含)。

(五)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及其配偶、子女名下住宅由于下列原因由于造成的损失,导致房屋主体、装修及附属设施、室内财产发生损失的,建信财险负责赔偿:

1. 火灾、爆炸,包括但不限于:

(1)家庭燃气用具、电器、用电线路以及其他内部或外部火源引起的火灾;

(2)家庭燃气用具、液化气罐以及燃气泄露引起的爆炸。

2. 空中运行物体坠落、外界物体倒塌;

3.台风、暴风、暴雨、龙卷风、雷击、洪水、冰雹、雪灾、崖崩、冰凌、突发性滑坡、泥石流等自然灾害引起地陷或下沉。

4.保险事故发生后,被保险人为防止或减少保险标的的损失所支付的必要的、合理的费用,保险人按照本保险合同的约定也负责赔偿。

(六)本方案家财险承保房屋主体、装修及附属设施、室内财产共享保额3万元,单项最高赔付3万元;保险标的为保险人本人、配偶及子女名下所有房产,无需提供房产地址,所有房产共享上述保额;单次事故免赔500元或损失金额的10%两者以高者为准。

(七)医院:指国务院卫生行政主管部门医院等级分类中的二级合格或二级合格以上的医院,不包括以康复、护理、疗养、戒酒、戒毒或者类似功能为主要功能的医疗机构。

三、注意事项

1.投保提供被保险人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码。

2.保险咨询及出险报案请拨打建信财险客服热线:4009006996。

 

 

                                                  校工会

                                              202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