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教工之家,今天是

学校召开第十三届一次教代会提案落实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0-21 浏览:8158 人次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第十三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办理的工作进度,提高办理质量,10月21日下午2:00,我校在1730会议室召开第十三届一次教代会提案落实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邓凯以及学校8个相关提案承办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胡艳妹主持。

会上,人事处处长侯喜军代表提案工作组介绍工作组对代表提案的总体审理、承办部门及完成时间情况。据统计,第十三届教代会共收到代表提案40件,经提案工作组审理,立案3件,不立案23件,其余14件作为意见和建议处理。

提案各承办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提案落实进展情况,根据时间进度安排,提案办理总体工作进展良好。

会议最后,邓凯从五个方面对办好提案推进学校民主管理提了五点要求:一是政治上做到“两在两同”,要求提案落实相关部门同师生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为师生办实事;二是思想上做到举一反三,经常性的事情要经常办,重要性的事情要重视办;三是经济上照顾到合理要求的企盼,提高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四是事情上与教职工一起看问题,帮助教职工一起了解学校重要事情的进展;五是时间上持续跟进,事情上不断推进,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提案办理工作。 

今后,校工会将积极跟进提案落实工作,进一步做好督促落实,聚焦学校发展和教职工需求,切实为教职工办实事,为学校和谐发展、高质量发展做服务和贡献。

(图/文:梁婵  审批:胡艳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