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教工之家,今天是

机关第二党总支、机关第二分工会携手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扎实推动共同富裕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2 浏览:7720 人次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扎实推动共同富裕》重要文章精髓,2021年12月1日下午15:00,机关第二党总支、机关第二分工会在1750会议室携手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扎实推动共同富裕宣讲活动,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利作宣讲报告。

陈利院长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求是》杂志中发表的文章《扎实推动共同富裕》。他用生动的事例和详实的数据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详细阐述“共同富裕”的形成性、必要性和前瞻性。

通过本次学习,与会的同志都表示受益匪浅,今后会更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实到工作实际当中,以昂扬的奋斗姿态共同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