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教工之家,今天是

学校女知联荣获常州市女知联2021年度“先进分会”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2-06-23 浏览:7058 人次  分享到:


6月22日下午,常州市女知联总会召开“聚焦532 建功十四五”推进会暨2022年会,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先进分会、活动优秀组织奖、优秀会员和2019-2021年度“巾帼建功、科技兴业”获奖成果。我校女知联荣获2021年度“先进分会”荣誉称号,10名会员被评为2021年度“优秀会员”,获评科技成果一等奖1项,论文一等奖15项。

学校女知联在市委市政府、市妇联和市女知联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会员们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进取,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充分发挥了女知识分子在推进“人才强市、科教兴市”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中的独特作用。


                                   图/文:冯翊  审核:女知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