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教工之家,今天是

关于做好2022年暑假高温工作和户外作业人员名单统计上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05 浏览:1012 人次  分享到:

各部门、各分工会:

为对今年暑期坚持在高温下工作和户外露天岗位作业人员送上关心和关爱,校工会拟在七月份开展“夏日送清凉,情暖职工心”现场慰问活动。请各部门按暑期工作安排,如实填报本部门暑期从事高温工作和户外露天作业人员名单。具体事项要求如下:

报送时间:2022年7月8日17:00截止

报送方式:请各分工会填写《2022年暑假高温工作和户外作业人员名单统计表》后,将word电子表和加盖分工会公章的扫描件发送至邮箱:jhzhang@cztgi.edu.cn。因慰问品采购需要,请各分工会按期完成报送。

慰问对象:7月11日-8月24日期间,连续5日以上在室内工作的或连续3日以上在户外高温酷暑中施工作业的教职工。

特此通知。


附件:2022年暑假高温工作和户外作业人员名单统计表.doc

校工会

2022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