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教工之家,今天是

关于做好我校2020年度重大疾病、住院治疗和困难职工补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24 浏览:1287 人次  分享到:



各分工会:

年终将至,为了进一步推进幸福校园、和谐校园建设,体现学校党政对教职工的人文关怀,提高我校教职工的保障水平,减少教职工因病因事致困的后顾之忧,切实做好帮扶工作,工会将在近期对重大疾病、住院治疗和困难职工进行适当补助。请各分工会根据《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重大疾病、住院治疗和困难职工补助管理办法(试行)》(常纺院内字〔2019〕14号)相关规定,落实补助对象,按要求填写《常州纺院在职教职工重大疾病和住院治疗补助申请审批表》、《常州纺院困难职工补助申请审批表》,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请各分工会于2021年1月6日(周三)前将纸质稿上报校工会,电子版发送至章建宏450062303@qq.com邮箱。请大家要深入细致地做好此项工作,在充分调研和广泛听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确保把学校党政的温暖送到每个困难职工手中。

                                

校工会

                             2020年12月24日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重大疾病、住院治疗和困难职工补助管理办法(试行).doc

附件2:《常州纺院在职教职工重大疾病和住院治疗补助申请审批表》.doc

附件3:《常州纺院困难职工补助申请审批表》.doc